happy

我好想你 - 苏打绿

 我觉得我在撸多几遍之后会把三星改成四星,但是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于心不忍。 
  但是再听多几遍,我会觉得自己会变听着峰姐撕心裂肺的“我好想你”,然后把分数改成两星。 
   
  其实这么多年走下来都不容易,当然我不是说我,而是说苏打绿的所有人。 
  作为歌迷来说,偶像出了一张碟或一首歌,有钱就买,没钱就下个盗版听听,或者在豆瓣给个五星支持,辛苦吗,一点也不辛苦。 
  除非那些演唱会场场跟的死忠,可能他们的钱包会比较辛苦。 
  但是作为苏打绿本身,风格的转变,作品的诞生,一场演唱会,一张CD,都会让他们背负不大不小的压力,我们又能了解多少呢? 
   
  但是,每次有偏离的时候,我都希望他们顶住压力,找回原来属于苏打绿的路。 
   
  在《太空》出来的时候,我说过同样的话,觉得又找回了当年《是我的海》的感动; 
  在新砖一票口水歌的时候,《燕窝》让我仿佛看到最初唱《频率》时候的苏打绿。 
   
  但是这首歌呢? 
  我只听到满满的言情小说味道,高潮用重复的”好想你“敷衍了事,旋律没有记忆点,倒是有两句歌词唱出了我想说的话: 
   
  我还闭着眼流泪 我还装作无所谓 
  我好想你 好想你 却欺骗自己 
   
  我还装做不管怎样都会对你们满腔热爱,只不过,对于当时的苏打绿,除了想念,我还能做什么呢? 

评论
热度(1)
< >
© happy | Powered by LOFTER